志邦续写伟大的梦想篇章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志邦厨柜2014加盟营销年会圆满落幕

导言:

人类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有梦想

志邦之所以前行,是因为一群有梦想的人

2014年2月18日,一年一度的志邦加盟运营营销年会在合肥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新模式、新动力、新发展、新篇章。全国泛志邦体系的两万余名志邦人都在关注着这届年会,因为2014是志邦三年三十亿新战略的启航之年,同时也是志邦加盟体系实现大一统的开端,行业在筹备315活动的同时,也正期待志邦布局**的战略,来继续**行业的发展方向,铸就新的**与辉煌。

商业空间无限战略规划先行

上一个三年,志邦实现了“三年十亿”的战略目标,完成了全国千店布局,迅速跻身****集团军,被冠之“黑马”二字。而志邦则曰:白天跑,晚上也跑,则称之黑马。

前三年中志邦以其主动营销的战术攻势进军全国,加上*有的****直营城市,改变了整个行业坐店等客的营销状态,使得主动营销在全国被广泛应用。

2014,新模式,新动力,三年三十亿,过去的荣誉只属于过去,新的三年我们将以怎样的规划向目标进击?

2014既是新三年的起航,也是大一统的开端,我们以**的视角和思维去迎接历史赋予的新挑战。2013,我们在历经直营变革、单店为主、加盟总代、工程代理等一系列的变革之后,公司以**的定位,明确清晰的目标战略,去推动组织架构的全面升级——将公司划分为八项职能部门、两大**体系以及四大业务单元。

新成立的加盟事业部,在全国大一统的格局下,形成了**的加盟运营模式:在全国划分三大战区,下设五大运营中心,统辖全国二十一路集团军,以“主动营销”、“千店提升”、“聚焦百城”为战略核心,通过总部减政放权,职能转变、资源下沉的商业化,扁平化的新模式,打造中国专业厨柜**品牌。

产品,只有产品能够直击消费者的内心。2014产品的PCP发展路径,将遵循让产品自己参与竞争的原则,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确定产品力的目标战略,通过实木**体系、展会模式、**模式、建店模式、样品开发模式等创新模式,来赋予产品新的竞争力,让产品自己会说话,自己会沟通,自己会赢得消费者。

一颗*大的参天大树下,是无比强大的根茎。品牌、产品力、制造体系、电商等各领域,将通过创新变革,为新三年提供新的动力,格局决定未来,系统的规划将坚实**战略目标的完成

续写的篇章下,创新提供动力

任何公司的创新都基于两个方面:顶层设计及基层创新,即由公司核心管理层做战略创新,同时创造环境,鼓励员工不断创新。志邦便在搭建这么一个具有创新空间的平台——重视商业成果,重视利益分享,让所有的志邦人能在这个舞台上得到成长,收获价值。简言之,公司搭台,员工唱戏。

加盟领域的“省代模式”、“市场总代”、“城市运营”、“机构运营”四大创新变革,就是结合志邦发展16年来所积累的“人”的优势,在此创新平台上形成的模式创新:一是区域裂变,省区运营,启动员工创业计划;二是资源配套,商业化运营,重视商业成果;三是管理下沉,聚焦百城,集中优势资源打造标杆城市。

本届加盟年会和以往不同的是,越来越多的加盟商通过时间及市场的磨砺,用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每个人都在这里感受思想的碰撞,智慧的启迪。从而相互影响,相互探讨,共同点燃创新的火光。

每个人都将书写自己的诗行

过往的三年,我们通过“速度与规模”,实现了志邦的高速发展,完成了“三年十亿”的三年目标,改变了行业格局。新的三年,我们要实现“三年三十亿”的战略目标,实现跨越式发展。作为加盟商,又该如何刻画前行方向呢?

“人”是团队灵魂。每一个加盟商都在为团队问题绞尽脑汁:如何调动积极性,激发团队潜能?如何设计考核,突破店面销量?今年,志邦在运营中引入**的PK机制模式,并在加盟商中大力导入,通过PK竞争,让团队为荣誉、为超越目标、为个人价值而战,在泛志邦体系建立奋勇争先的PK机制,形成PK文化。

“店”是**战场。我们无法原谅一个一流的团队却在三流的展厅与竞品PK:抓到预定,却丢失签单;拼命努力,却流泪流汗;精心准备,却没有结果。很大原因就出在店面上!如今市场上的展厅,同质化严重,公司的第五代展厅在完成历史使命之后,已跟不上市场竞争需要。志邦基于新形势的发展,开发设计新的第六代展厅,以强化我们的终端形象,强化的我们的销售**战场——展厅。

在公司的新模式、新发展、新动力、新篇章的创新规划之下,提升终端形象,引入PK机制,内外共同发力,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志邦新三年将实现跨越式增长。

正如文章开篇所说,2月正是整个行业筹备315活动的时期,而3.15对志邦而言,不仅是新年**战,也是全年最大、最重要的一次战役,素有“一战定全年”之说。所以历年来总部都是以“年度**大案”的态度去精心策划,事事抢占先机,全力以赴,主动征战市场,不给竞争对手任何机会。

今年,作为新三年的首战,总部以系统性的规划,各体系分工合作策划3.15活动,聚焦产品,采取组合打法,扩大营销链。同时立体宣传,电商联动,将公司各领域的创新变革,转化成市场的力量,不给对手任何机会。

让“3.15”的冲锋号角,成为新三年新模式的起点;让“3.15”的首战大捷,成为新发展新篇章的开年大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