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最大让利“奇袭”4月11日强势登陆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据知情人爆料,2014格力专卖节(p>

今年年初,**红包打了阿里一个措手不及,马云事后将其比作“珍珠港偷袭”。而五一假期将至,不少厂商已准备好在**周华山论剑,打响新一轮促销大战。而格力选择避开“打群架”提前打响格力专卖节,无疑也是对行业中打出了一轮“奇袭”。

虽然目前具体让利幅度还未公布,但格力打出了五一差价全返还的**,显然这也就意味着五一期间即使促销也不可能比此次活动更低。近年来,格力一直致力于家电节能、智能化的发展,其产品的优越性能消费者有目共睹,对于格力品牌的认可度也逐年飞速上升。笔者预计格力此次活动或将引起“万人空巷*购格力”的场景,部分产品或将面临**断货的情况,千万不可错过此次活动!

格力专卖节期间,购买格力产品的用户关注格力的官方微博或**,将购买的发票、收据进行晒单,就有机会获得格力金卡,享受每年2次免费清洗、保养等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格力此次还将推出一个“惊爆*惠”,从暂时公布的图来看,优惠5000元的同时还将有礼物赠送,但具体细节未公布着实把大家的好奇心提到了嗓子眼,只可惜目前笔者也未能打探到具体的内容,为了能更早获悉详情,建议关注格力的官方微博及**,笔者也将会持续关注。

活动链接:

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