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尼,天下乐居的践行者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柯拉尼,中国橱衣柜行业**一家采用纯德式定制的家居品牌。其设计的家居产品传承了德国工业文明的精髓,是纯德式生活理念的倡导者和传播者,是纯德式定制家居生活方式的提供者,是**乐居的践行者。

自从2009年,柯拉尼携手**设计**Roger.Billington**的ING(InternationalNewGeneration)**设计中心,将纯德式定制生活方式带入中国公司至今,柯拉尼家居品牌,凭借*特的**设计风格、**的产品、**的服务,秉承“**乐居”的企业愿景,获得消费者朋友的认可和青睐,其生产规模日益壮大。目前,在**家居生产基地——东莞市大岭山工业园区,已经拥有年产50000套各型**定制家居产品的生产线,产品包括橱柜、衣柜、家具等。

柯拉尼汇聚了橱柜、衣柜等风格材质各异的定制家居产品,通过个性化定制、专业化设计、精细化组合,来充分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柯拉尼定制家居产品始终坚持“九纯标准,专业鉴证”的纯德式定制核心DNA基因,以*特的设计、**的技术、**的工艺、超凡的品质,**潮流,享誉世界。

为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柯拉尼整合**资源,先后同德国豪迈、海蒂诗、美国杜邦、奥地利百隆等**设备与原材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公司的生产车间引进德国豪迈电脑数控开料机、意大利超无尘喷烤漆房等尖端精密设备,充分保证了生产工艺的纯正和每个生产环节的产品品质。

柯拉尼,无时无刻不体现着对人的尊重与关怀。为了提升产品附加值,柯拉尼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纯德式的健康生活方式、通过专业的服务和人性化的设计等,为客户营造一种温馨的家居生活氛围。本着坦诚、责任、执着、创新的企业理念,柯拉尼将携手各合作伙伴和广大消费者朋友,为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为“**乐居”的宏伟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柯拉尼”,**乐居的践行者!

(柯拉尼官网:http://www.kolani.com.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