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厨电重拳出击谁与争峰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时至3·15保护消费者权益日,上海林内向重庆区域的用户作出郑重**,从2014年3月1日起,林内全系产品(厨电产品、温水产品、热能综合应用系统、其他进口品)的质保期升级至八年,使消费者一经购买,不用再花一分*,放放心心用8年,质保时间远远高于行业标准,此举表明林内对于品牌自身技术的信心以及对于消费者的诚挚关心。

林内厨卫产品自进入重庆市场10余年来一直秉承用户的体验为核心,以用户使用舒适性为根本。林内西南展示体验中心(北环锦橙路水晶郦城5组团)的开业,使得用户在购买时即可现场通水、通气、通电的产品使用体验,更加直接的对产品有直观认识。林内厨卫产品一直坚持自送货之日起30-90天无理由退货制度,使用户放放心心的购买体验林内产品。林内作为消费者信赖的厨卫品牌,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各个环节中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才是作好服务的基础,才是真正的对消费者负责。

对品质的关注一直是林内人努力的目标。林内进入中国21年以来,一直将大部分的人力、物力投入在产品技术的开发和研究,始终坚持以厨卫生产的****要求每一台林内制造的产品,**出****的厨卫品牌。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以绿色智能科技为手段,带来多种智能厨卫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了中国厨电行业智能化、人性化、**化的发展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