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携手郎朗全新形象亮相广州衣柜展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3月19日,箭牌橱柜将携精品高调亮相第四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2014,箭牌橱柜携手郎朗共同超越,再次与行业内**品牌齐聚一堂、**对决,必定引起家居行业对泛家居领域以及定制领域的思考。

箭牌橱柜·郎朗**形象揭幕仪式

携手郎朗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4年1月,箭牌打破20年的传统,正式签约******钢琴家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箭牌橱柜迈向行业新高度。“启用****作为代言人是适应市场经济环境及公司运作战略所需来做的,目的在于提高品牌影响力。郎朗作为积极阳光、世界**的古典(古典装修效果图)音乐钢琴家,对箭牌橱柜品牌运作而言,要将其**的**形象**到**,不单单从形象包装上,包括运作管理、服务能力在内都要提升更高的要求”,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说到。

形象代表一种品味、一种风格,品牌和代言人是相互辉映的运作思路,郎朗配箭牌,箭牌配郎朗。箭牌橱柜倡导“技术箭牌”,就是指要把核心的技术亮点、支撑点,实实在在地延伸到终端。厂家和经销商携手并肩,利用箭牌打造的良好平台,做好服务、产品,运用**的技术,让更多、更好、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推向市场,让箭牌橱柜的影响力、运营能力进一步提高。

箭牌橱柜爱丽丝系列

融合艺术增添厨房幸福体验

据了解,箭牌橱柜将携带爱丽丝系列精品橱柜闪耀亮相。爱丽丝橱柜是箭牌橱柜结合当代钢琴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朗朗健康、高雅的艺术形象,秉承着专业化精细化的钢琴漆制作工艺,精心打造的一款“艺术”橱柜。它被赋予崭新的高贵柔美形象与灵动高雅的艺术质感,创新地使用钢琴键的水移画植入,门板模拟钢琴部件的**点缀,让人们在不经意间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劳作触摸中成为了生活艺术的演奏者,增加产品的艺术气息的同时实现箭牌橱柜爱丽丝与朗朗尊贵艺术的**融合,增添厨房幸福体验。

届时,箭牌橱柜将与一众观展人士一起揭开爱丽丝橱柜的神秘面纱,借第四届中国(广州)衣柜展的平台,用更加卓越的产品向更多消费者呈现箭牌橱柜的科研与研究成果,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箭牌橱柜,了解箭牌橱柜的产品以及文化。

箭牌橱柜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开拓**橱柜行业风潮,逐渐形成独有的艺术橱柜风格。2014,箭牌橱柜携手郎朗共同超越,大平台,赢未来!欢迎各地参展嘉宾光临箭牌橱衣柜展位,亲身体验箭牌橱柜的风采!

展位号:一楼二号馆2E05展位

箭牌橱柜官方网站:www.arrowkitchen.cn

热烈祝贺箭牌签约郎朗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箭牌橱柜·郎朗携手超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