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中秋聚会推荐:厨房休闲区超棒布置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外出郊游踏青,道路堵塞?外出吃饭聚会,餐厅(餐厅装修效果图)**?那么,这个中秋就在约在家中吧!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休闲区让厨房由纯粹的烹调场所延伸为生活交际空间,聊天、玩耍、聚会都可以实现。把你的厨房好好拾掇一番,厨房休闲区也能满足家庭聚会,成为中秋聚会的乐园。

酒柜吧台二合一在家中享受小资的情怀

箭牌橱柜檀香居,亮丽似铜镜光泽的表面,纹理表面略显交错,似绸缎表面,光滑柔顺;如行云流水,胜碧玉琼瑶。檀香色红酒柜(酒柜装修效果图)搭配晶莹白石英石台面倍显成熟稳重;红酒和酒杯整齐放置在那,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更显流线时尚。小吧台(吧台装修效果图)的餐桌红酒柜形式,营造小家庭的温馨感受,整个空间优雅而又不失热情气息。

如果厨房够大,还可以将餐桌放入厨房,与橱柜延伸出的红酒柜巧妙组合,让聚会空间更大。

幽幽檀香流淌在美好的时光里,幸福如木纹般在这里停留下来了,细细品味着生活的高度,与爱人轻举着红酒高杯,世间的烦嚣**。

箭牌橱柜檀香居

吧台与开放架结合实现功能交叉

吧台与开放架设计,贯通厨房与客厅,一体成型,让空间尽可能地开阔、大气,实现功能交叉的同时凸显整体架构的随性自由感的同时,体现出箭牌橱柜香榭园的现代人性化的风格设计,更能符合着时下的审美要求与生活习惯,也突出整体视觉焦点。

纯净的镜白色,结合香艳华丽的檀香木,让人有一种醉心,香暖入境之感。箭牌橱柜香榭园,年轻个性的厨房环境,让厨房的天地也全然不同于以往,**是单一乏味的劳作,一切有了新鲜、现代、时尚的阐释。

箭牌橱柜香榭园

*立岛台家人朋友分享快乐

厨房岛台,可以看做是从橱柜中间延伸出来一张餐桌,一家人可以围坐在此用餐,朋友们可以围坐在岛台边聊天和品尝美食。试想,清风吹过花香满园,欢笑声如银铃般响彻了家中每个角落,幸福在弥漫,洋溢在每个人的心田。

此外,箭牌橱柜枫叶情,岛台不做特殊的功能设计,就可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并兼做备餐台,融汇了欧式风格的精髓,使之更符合亚洲人厨房基本需求。

片片枫叶散落在花间,丝丝暖意流淌在心田,拥有诗意般的人生,你可以。

箭牌橱柜枫叶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