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销量全面领先连续9年稳坐高端厨电头把交椅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方太成立之初就专注于“**厨电”。按照定位理论,方太**厨电要做就要做到**名才有意义。18年来,方太秉承***品质理念,成为无可争议的**厨电**者。“烟灶消是普通家庭采购厨电产品的**套装,代表了厨电市场的主流。方太在这些领域全面**,背后折射的是其整体强大的技术、设计、质量和服务优势。”一位方太厨电专卖店的经理如此说道。

*新的中怡康2013上半年厨电行业监测报告显示,今年1-6月份,方太在**油烟机市场的份额占比扩大至41.04%,**第二名近1.5倍。方太在**燃气灶、**消毒柜等主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稳居40%以上,处于行业**地位。从2004年至今,方太的**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主流产品已经连续9年销量全面遥遥**。

目前,中国厨电行业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上升通道。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长为家电消费的主力军,厨电市场的消费模式也发生了改变。和他们的父辈、母辈相比,年青一代对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追求,他们不仅倾向于购买**、操作便捷的油烟机产品,对火力稳定的燃气灶、安全无异味的消毒柜也需求更广、要求更高。

作为嵌入式厨电套系的三大件,烟灶消和整体橱柜一起,改变了中国厨房凌乱无序、烟火燎燃的局面。方太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烟灶消市场的高增长不仅来源家电零售市场,还来源于需求不断提高的房地产精装修等工程市场。

记者发现,作为中国**厨电**者,方太专注于**市场*大的优势来源于技术实力。方太坚持每年将不少于收入的5%投入研发,拥有200余人的研发人才团队,2个国家级实验室,行业内首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6000平米的世界上规模*大、设施*先进的厨电实验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