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掌舵人签署自律公约旨在规范行业市场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红木家具可谓是家具界的“高大上”,然而整个行业内以次充好、哄抬价格、低价倾销的乱象,不仅难以**消费者的**消费,更使红木本身所应具有的价值大打折扣。3月10日,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红木委员会的倡导下,红木家具企业***在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共同签署四大行业自律公约,旨在规范行业市场。

四大自律公约条条直指要害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购买、收藏红木家具的消费者越来越多。红木家具市场的*热升温,随之而来的是市场的种种乱象:商家利用消费者对材质分辨不清的弱点,以次充好、牟取**;囤积原料,谎称原料灭绝、资金链断裂、惊慌抛售等行为,让红木家具价格暴涨暴跌,这些是不良商家的一贯做法;有些只顾销售,不管售后,以及从同行挖人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均深深危害着整个行业。

在此次的公约发布会上,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红木委员会会长杨波带领红木家具品牌企业代表在《红木委员会自律公约》上签名,****假冒伪劣、反对低价倾销、提供**免费服务、禁止不正当手段挖人。多个品牌负责人表示,这四项举措将起到净化市场的作用,使红木产品价格回归其自身的价值,也让品牌企业通过**服务获得消费者信赖,同时为整个行业形成有序用人机制、培养**型专业人才**条件。

发现违反公约行为消费者可举报

为了让这份《红木委员会自律公约》真正落到实处,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红木委员会表示,消费者或企业发现有违公约的行为,可以拨打举报电话,并可以到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甲3号居然大厦9层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行现场投诉。

据了解,对于违反《红木委员会自律公约》的单位,一经核实将采取内部警示、行业通报等措施进行制止、纠正。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刘晨表示,其实不仅是红木家具,为了**消费者和商家的共同利益,整个家居行业都应开展自律行动,主动出击遏制行业乱象,将诚实守信、规范经营的大变革进行得**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