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每年节约电费近7成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4月28日,“LED照明大讲堂”走进合肥,除了成为城市景观照明的“主力军”,这种既节能又环保的照明方式,也越来越融入老百姓的生活。

作为第二批被列入“十城万盏”工程**城市之一的合肥,LED灯也已经成为全市景观照明的“主力军”。

目前,其应用覆盖率达78.4%,路灯光源93%以上为高光效更节能的高压钠灯。

“如果全国把传统照明光源,全部换成LED灯,一年可省下的电量是2.5个三峡大坝发电的总量。”安徽省灯饰(灯饰装修效果图)照明电器商会名誉会长盛志刚介绍说,除了使用寿命更长,LED照明灯比普通家用白炽灯、传统节能灯要省上一半甚至更多的能耗。这就意味着,如果家庭将传统白炽灯、节能灯全部换成LED照明灯,每年可以节约电费60%—70%。

除了节能外,这种新型的照明光源也更为环保。“一只废旧的传统节能灯,平均含汞约0.5毫克,足以污染180吨水源以及周边的土壤,但LED照明灯就没有这方面的问题。”盛志刚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