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捣毁一制售假冒灯具窝点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4月22日,常州质监局执法人员在市公安局*安支队、钟楼分局民警的配合下对位于常州市武进邹区镇腾龙路一民宅内的制假窝点、钟楼区丁香路一民宅的存假仓库和武进邹区镇康庄大道的一售假经营门市部进行了联合专项执法检查。

现场检查发现,位于武进邹区镇腾龙路民宅内制假现场正在生产标注“PHILIPS”字样的电容器和照明金属卤化灯以及标注“亚”字字样电子触发器、照明金属卤化灯等工矿灯具;位于钟楼区丁香路民宅的制假仓库内存放35种有标注“PHILIPS”字样和“亚”字字样的工矿灯具;位于武进邹区镇康庄大道的售假经营门市部内存放有25种有标注“PHILIPS”字样和“亚”字字样的工矿灯具,上述工矿灯具数量共计29245只。

经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及飞利浦公司打假人员初步鉴定,上述工矿灯具均**假冒,涉案货值超过100万元。因**假冒,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工矿灯具予以扣押。该案现已移送公安部门作后续调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