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纠纷占比超三成市场内行业标准尚未完善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因定制家具市场缺少行业标准,定制程序中不少方面尚未规范,导致消费投诉频现。昨日,记者从晋安区工商局获悉,去年晋安区消委会共接到家具类产品投诉135件,有关定制产品成货不对引发的投诉占31.8%。为此,工商提醒消费者要对家具的尺寸、价格、材质、有无损伤、交货时间等重要内容进行详细约定,以便遇到问题时进行**。

“目前,定制家具缺乏统一的国家或行业标准。在材料、颜色、环保品质、价格等方面,协议仍然是以厂家与消费者的自我约定为主。”晋安区消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定制的需要,商家都会收取一定的预收款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