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照明售价也高LED普及还需再加速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市场调研机构尚普咨询发布了《2013-2017年中国LED照明市场分析调查报告》。这项报告对LED照明市场结构进行了调研分析,并指出,为了用实际行动来履行绿色环保的**,LED照明的普及步伐必须提速。

LED照明作为***的照明产品,受到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加上其具备节能环保等多项优势,更是得到了照明市场的青睐。要缓解用电紧张的问题并切实降低能耗,就有必要**绿色环保照明的应用,利用更高的转换效率来实现节能减排。

除此之外,LED灯中不含汞等有害物质,对环境的污染也小于传统灯具,再加上LED的寿命很长,都成为了LED相对于传统照明产品不可比拟的优势。

不过现在LED照明产品的售价较高,也使其普及较慢,主要替换商业照明和地下照明等长时间使用的照明产品,而家用照明的时间较短,回收成本时期长,用户难于直观感受到节能的效果,因此还需要提高普及的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