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的新装20款壁纸分类攻略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客厅里只能做一个吊顶,铺一块地面,但是可以装饰的墙却有四面,因此,哪怕是瓷砖厂商都想要把客厅的墙面铺贴成卫生间的样子。因此一直以来作为墙面装饰主流选择的壁纸,发展到现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章:中国风壁纸



小编的话:以中式风格搭配的元素多种多样,或喜庆,或儒雅,或禅意。从表现的形式上看,有水墨意境的表现形式,有工笔花鸟的表现形式,图腾元素,书法元素,有的甚至以青花瓷作为表现元素。整体来说,中国风墙纸比不上欧式风格中的奢华,但在装饰上,却能给人一份中式的儒雅与清秀。

标签: 家居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