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解风水 卧室风水的禁忌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卧室色彩以温馨为宜,不宜太过浓艳,也不宜太过冷。有的主卧室,特别是新婚夫妇,为了调节闺中气氛,经常把屋子装饰成粉色的天地,觉得这样极富罗曼蒂克气氛的。但时间久了,两人会产生莫名其妙的心*,容易为芝麻小事争吵,有的甚至大打出手,浪漫气息荡然无存。其实这和粉色调的大量使用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建议家居中不要大量使用粉红色。

风水理论对客厅和卧室的光线要求是截然不同的,即所谓的“明厅暗房”。因为客厅主外,卧室主内,外者属阳,内者属阴,而“阳”主光明,“阴”主幽暗。这种有关“阴阳”的基本道理,在婚姻生活中大有道理。

主卧室形状以方正为宜;不宜尖斜不正,或墙柱之角太凸出,这样夫妻容易口角,影响夫妻感情。

主卧室门正对入户门,而且站在门口一眼便可看见睡床者,很容易出现第三者介入婚姻或感情的状况。入户门主外,主卧门主内,主卧乃住宅中高度要求隐私的地方,尤其二人世界更不容别人窥视;两门正对,无疑会引动外气进人内房。

卧室中忌“三角形”的装饰物,主不祥;床单和枕头应避免使用三角形或箭头图案。因为这些图案是属*,会使卧室阳气过重,破坏安详气氛。

相关阅读:

厨房风水有讲究关乎橱柜颜色好书房好风水书房装修风水宜忌为你逐个数室内装修风水知识客厅10个风水技巧家庭装修风水你必知的卫生间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