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 十二星座的单身房间设计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的单身房间

白羊座如大小孩一般,有着爱玩天性,当然也懒,在家里*重要的活动空间就是那张大床,巴不得躺在床上就可以满足自己吃喝玩乐的要求,然后一跳下床就可以冲去阳台煅炼。

金牛座的单身房间

金牛座的人*会享受,所以电视一定是放在能在床上就能看到的地方,而且近阳台的地方放着舒适的沙发及小桌,可以坐在那里品茶茗香。

双子座的单身房间

双子座的房间客厅超大,在里面开个小型party都不会觉得拥挤,双子也可以趁此机会高谈阔论一番。

*蟹座的单身房间

*蟹座的房间的客厅*大,*适合亲朋好友的聚会活动,厨房的空间也不小,在那里*蟹可以大展厨艺。

狮子座的单身房间

狮子座的单身房间超大超豪华,里面的设置*齐全,可以集工作、娱乐于一体。

处女座的单身房间

处女座的人要求**,对房子的要求就是要整洁,舒适,可以看到从一进门就可以通入*里处,没有任何阻碍物。

相关阅读:

谁是恋爱赢家12生肖2013桃花运盘点家居装饰12星座家居布置方案12星座卧室风指南助你桃花运旺的风水谁是健康之星12生肖2013年健康运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