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壁纸10式带给你无限惊喜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发觉传统壁纸的装饰功能逐渐填不满自己的创意口味?那就不如跳脱出来吧!选择更大胆的色彩、更夸张的图案以及更具创意的铺贴方式,让壁纸带给你的家无限惊喜!

不用传统色

米色、淡蓝、淡粉等清淡的色彩虽然自然百搭,但也少了些许明快的味道。将魅惑的黑、艳丽的红、明媚的蓝这些充满跳脱感的色彩带入居室中,不得不说是一种新奇又充满挑战的尝试。

如何打造挑选居室中的一个*希望发挥个性的房间,或者一整面**的墙壁,大胆地使用出位的色彩和图案来吸引眼球。当然,搭配好壁纸周围的家具是让这份惊喜**的重要手段。*安全的方法便是在艳丽的壁纸前放置色彩单一、形态极简的现代风格家具。

民族红热情到**

艳丽的红色让人心生暖意,色彩艳丽的正红与碎花表现出别致的民族风情。搭配质感纯粹的复古家具别具一种文艺气质。格莱美壁纸

明亮蓝浓郁海洋风

如果家中大部分的墙壁和家具都是简单的白色,只要用一至两面海蓝色的背景墙就能够有效地提亮视觉又倍感清新。格莱美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