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艺术类壁纸洞开无穷想象空间

2014-05-04来源 : 3158家居网作者:佚名

将这样的场景挪到家里,从上往下,延续的视觉观感很奇妙。色调略古朴的壁纸添置到现代空间,白色跟深蓝以底与壁纸相称,不会觉得压不住,反而恰到好处!

这么夏日风情的壁纸自然要匹配清凉家居风格。多冷色的室内,注入一点红色来做视觉中和,收到意想不到的空间感。壁纸的加入,更是丰富了空间表情,让室内视觉层次更为丰盈饱满。

青色的壁纸,空间适应能力很强,不管是夏天还是冬日,只要稍作软装布置上的变化就能收到迥异的家居效果。如果是夏天,轻薄的布艺跟浅色墙纸混为一体,视觉上给人以清透;倘若冬日,这款壁纸又变得十分应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