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乐阁借家博会推出刷漆墙纸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刷漆墙纸样板前,福乐阁市场部经理黄韬介绍其*有特性。

既有墙纸纹理效果又可随意刷出个性特色

风靡欧洲的刷漆墙纸开始*滩中国。8月16日,在2013第11届北京绿色家博会开幕之际,**亮相的福乐阁刷漆墙纸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人流熙攘的绿色家博会上,来自丹麦的福乐阁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仿佛一个充满美学的咖啡馆,吸引着消费者和设计师竞相驻足。在展厅内,工作人员充当起咖啡师,为人们提供免费现磨咖啡。“刷漆墙纸在欧洲十分流行,有近百种图案肌理和3万多种色彩选择,是定制个性墙面的*选,在国内尚无一家企业生产。”福乐阁市场部经理黄韬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称,刷漆墙纸既有墙纸的纹理和感觉,又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随意涂刷,是一种**艺术效果的新型个性化墙面材料,在国内还属于稀有品种。

北京商报记者看到,刷漆墙纸是在一定厚度的纯纸、无纺布和玻璃纤维上压制各类艺术肌理图案,本身是纯白的,表面可涂刷各种颜色和光泽的水性涂料。值得一提的是,上漆后的刷漆墙纸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重新换色,只需在原有墙纸上重新涂刷就可令空间焕然一新,在福乐阁有3万多种色彩可随心选择。业内人士称,涂料颜色多变但缺少纹理的凹凸感,粘贴墙纸时使用的胶让人始终觉得不环保,具有丹麦品质的福乐阁刷漆墙纸,实现个性化与环保性统一,打开了壁材行业的一片蓝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