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可餐六种壁纸的时尚铺贴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童趣图案壁纸:除去儿童房,有趣可爱的壁纸也能够为其它房间增添趣味。如果壁纸的图案比较零碎,建议与混油木墙板装饰一起使用,让小面积的房间也获得视觉上的平衡感。配饰和家具的颜色尽量从壁纸的颜色中选取。这样的搭配比较安全而且效果**。

流行古典壁纸:古老的纹样,使用流行色系搭配进行重新演绎,令**造型再现**形象。壁纸和窗帘延续同样的图案,能制造突出的视觉效果。注意传统装饰细节在家具和饰品上的应用,比如流苏和纽扣。鲜亮明快的颜色,令配饰更添活力。

金属光泽壁纸:拥有金属光泽的壁纸,能带来优雅精致的效果,为小房间也增添华美高贵的气势。在临窗的一面墙上使用这款壁纸,能够获得更加出色的闪光效果。为了突出空间造型的清爽气质,其它墙面*好保持白色。

夸张大花壁纸:夸张的花朵图案,往往能带来惊艳的装饰效果。用于客厅主题墙的装饰,铺贴宽度以三个壁纸卷的宽度为宜。墙面的其它部分可以用墙面漆涂刷,颜色从壁纸中选取一种中性色即可。壁纸铺贴完毕,通常会剩余部分。可以裁剪下两个正方形,并镶入画框,让主题图案得以延续。

特殊壁纸:使用模仿毛皮、木材或者石头纹样的壁纸,能够制造*特的墙面效果。这款壁纸非常适合客厅壁炉墙面上的局部铺贴。隐藏方式固定的层板和精心挑选的花瓶,为墙面增添视觉焦点。

条纹壁纸:条纹壁纸不仅代表**正统的装饰风格,还有很多大胆前卫的图案可以选择。纵横交错的灵活铺贴方式,使墙面更有立体感。横向的条纹壁纸可能会使房间在视觉上变矮,没关系,只需将装饰层板的固定位置向上抬高,错觉就会消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