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壁纸没现货顾客退货竟被拒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市民王磊(化名)全款购买一款壁纸,一个月后提货却被商家告知没现货,且告诉他只能更换同价壁纸或加价购买其他壁纸,王磊将商家投诉到工商部门。工商部门认为,商家违约在先,应全额退款或高于标准退款。

近日,市民王磊向市南工商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投诉称,“3·15”活动期间,他在岛城一家大型装饰材料卖场购买了一款壁纸,当场交付了600元全款,由于房屋尚未装修完,他没有当场提货,与商家约好之后凭票据提货。

4月下旬,王磊找到商家要求提货,却被告知他所购买的那款壁纸没货了,建议他同价更换其他款式壁纸或者加价更换其他壁纸。王磊称,他当初之所以购买,就是因为壁纸款式合意且活动期间价位合适,现在“被迫”更换,他并不满意,而“被迫”加价,更让他无法接受。之后,在确定同价壁纸没有合适的后,王磊提出了全款退*的要求,却被商家**。

“这个事情是商家违约在先,理应满足消费者的退款要求全额退款。”市南工商分局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说,经营者违约后在赔偿方面,不能低于法律法规制定的标准,但可以高于法律标准执行。在进行此事调解时,该卖场经营者就进行了双倍赔偿的方式,让消费者较为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