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家具展迁址上海上海本地展会劝参展商慎重选择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此前,凤凰家居报道了9月广州家具展将于2015年迁至上海的新闻。对此,(上海)中国**家具展发表致全体参展商的***,信中表示:“我们不回避2015年中国**家具展览会将面临的竞争,但参加一个新的展览会,是要承担风险的。”

3月10日,凤凰家居从广州家具展主办方了解到,原每年9月的中国(广州)**家具博览会将于2015年起迁至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3月11日,每年9月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家具展在官方网站发布致全体参展商的***。信中列举了参展商选择新展会需要承担的费用和风险,并提出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还贷运营成本很高,即使主办方可以在2015年提供优惠参展价格,也只会是短期行为。

据悉,(上海)中国**家具展将与各参展企业签订2015-2017三年合同,对签约企业给予优惠,对不能签约的展商**保留展位。

3月13日,广州家具展主办方向凤凰家居表示,将在3月18日对迁址上海举办发布会,会上将对此作出回应。

以下是中国**家具展览会致全体参展商的***全文:

目前,各参展企业对2015年上海可能出现的第二个**家具展览会的竞争信息比较混乱,谣传纷纷。以下是我们对每一位展商发出的**负责任的***。

所传上海新**博览中心几年内将被拆迁纯属谣传(辟谣声明另发)。谣言止于智者。浦东新**博览中心非但不会搬迁,反而一直到2020年上海建成全球最重要会展城市时,都将是上海的主展场。

我们不回避2015年中国**家具展览会将面临的竞争,但参加一个新的展览会,是要承担风险的。新展收费标准可能略低,但是,展位费只占参展投入的很小一部分,搭建、运输、人工、酒店、交通等费用远远高于场地费。更重要的是,有多少客户会来新展参观订货?能停留多长时间?投入产出比值不值得?能不能接到单?这些都要想清楚。

你是愿意承担风险,还是观望一两年再确定参加哪个展览会更适合呢?

中国**家具展览会自2000年转型出口导向以来,已积累了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海外买家。国外客户的观展、采购都有其特定的习惯和喜好,并已形成惯性,随意更换展览场地的风险可能是一年订单的损失。

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是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为打造中国成为全球最大会展中心而投巨资筹建的标志性建筑,其中三分之一以上的展馆高度达36米。国家建设大型会展中心,并不是为了两个家具展览会同期举办,形成恶意的竞争,而是为了中国宏观经济的健康发展,我们支持国家的整体发展规划,但反对恶意的,不公平的竞争。

中国**家具展览会已在**上树立了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如你选择参加另外一个家具展,请一定要诚实地告知你的客户,特别是海外买家,这是在上海的首届展会。请不要误导客户,诚信是我们企业成功的基石。海外客户尤其不能容忍被欺骗。

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投资近200亿元人民币(如包括土地购置和市政配套建设等),还贷、营运成本很高,你们可能在2015年得到很低的折扣价,但这肯定只是短期的行为,而新**博览中心已渡过还贷时的高成本营运期。

我们期望中国**家具展览会的新老展商维护好自己的权益,保护好我们20年来共同打造的展览会品牌。

鉴于上海博华与上海新**博览中心已签订2014-2018五年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博华也将与各参展企业订立2015-2017三年合同,对签约企业给予优惠,具体细节另行通知。

对不能按时订立长期合约的展商,将**保留展位,而是将展位让给临时展馆展商或200家排队等候参展的企业。

中国**家具展览会在去年展会提升的基础上,又在进一步加强参展企业的品牌建设,提升参展产品档次和原创设计等一系列措施,我们的计划是每三年有一个大的提升。

一个展览会并不是以其规模来论成功与否,中国**家具展将立足浦东,以30万平方米的面积,打造一个高端展览,以出口导向和高端内销为目标,坚决摒弃低层次的竞争。

浦东**机场距浦东新**博览中心仅20公里,是所有**航班的目的地,并享有72小时免签证的便利。**展览在浦东,地理位置的优势显而易见。

展会的成功在于积累和创新,中国**家具展览会20多年的积累和博华一支350人团队的专业化营运,确保了展会的成功。中国**家具展览会的创新有目共睹,我们又于去年组建了一支45人的互联网团队,我们的目标是将中国**家具展览会"家具在线"的3000会员与博华的家具、酒店、装饰、休闲/游艇的数十万客商联合打造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高效平台,这需要每一位参展企业的积极参与,合作共赢。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博华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