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等多个商场现人造板“滥竽充数”实木家具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的柚木、樟木、胡桃木等实木家具,竟然都有人造板"滥竽充数"……市工商局近日集中组织力量对61个批次木质家具进行的质量监测结果显示,共有21个批次不合格,其中95.2%的不合格商品存在货不对板的"标识一致性不合格"问题,涉及到红星美凯龙、金海马、好美家等多个商场。

据介绍,问题产品"标识一致性"不合格包括两种情况,一是材质类型明示与实测不符,比如上海磊磊莘潮家具有限公司销售的"意简怡家"牌二抽电视柜,基材明示为胡桃木,实测有人造板。第二种情况是木材名称明示与实测不符,比如用低档木材冒充胡桃木、樱桃木等**木材,如上海好美家吴中装潢建材有限公司经营的"易佳丽木"牌床头柜,明示花梨木全实木,实测面板、屉旁板有低档木材任嘎漆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