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家具展启用“展贸一体化”平台实木家具馆扩容2倍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获悉,第31届**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于3月16日至20日在厚街镇举行。本届名家具展除主场馆展出面积达26万平方米外,40万平方米的名家居世博园一期也将作为“展贸合一”新展馆参展,使会展规模刷新历史纪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继红木馆在上届名家具展中引发广泛关注之后,扩大至3万平方米的10号馆,将汇聚海内外大批知名实木品牌参展,有望成为本届展会一大新亮点。

名家居世博园成“展贸一体化”平台

据了解,上届名家具展共有海内外895家企业参展,汇聚了大陆及港台地区七成以上的家具品牌,展会面积达25万平方米。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名家具展参展商数量将大幅增加,共启用***展馆,其中会展中心主场馆展览面积达26万平方米,40万平方米的名家居世博园一期将作为“展贸一体化”平台正式启用参展。

另外,本届名家具展品牌聚集度进一步提升,其中,**品牌参展阵容**,除主场馆有来自意大利、德国、芬兰、土耳其、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波兰、印度、西班牙、英国等国的30多个**品牌参展外,进驻名家居世博园的一批****家居品牌也将以参展商身份惊艳亮相,竞展名家风采。

实木家具馆扩容2倍

云集国内外大批实木家具品牌的10号馆,将成为本届名家具展的新亮点。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升,实木家具以经久耐用、绿色环保等特点,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开始涉足实木家具领域,导致展位十分“*手”。为此,本届展会特地扩大了临时展馆10号馆的规模,从以往的1万多平米增至3万平方米,专门展示各地实木家具以及欧美家具品牌。

此外,作为第30届名家具展*大的亮点的“中国红木家具展”,将发端于名家具展的中式家具风潮推向了新高点。本届名家具展4、5号馆二楼将继续成为中国红木家具精品的大舞台,荟萃东莞、中山(楼盘)、深圳(楼盘)、东阳等地近30家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成为国内专业家具展中的*大红木家具展区。同时,一批曾经“出走**”的老参展商将纷纷重返“老根据地”。为此,名家具展组委会克服困难,“拿”出了6号馆一楼设立新玉环馆,力助玉环家具企业进一步打响品牌、拓展内销,实现内外销两条腿走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