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泡壁纸浅识从小细节中辨别质量好坏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选购壁纸时,*常看到的产品分类有纯纸壁纸、无纺布壁纸、PVC壁纸,还有发泡壁纸。相比于前三种类型,很多人对发泡壁纸不甚了解,不知道如何辨别此类型壁纸的质量好坏,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吧。

**百科:发泡壁纸是以100K/m2的纸做基材,涂有300-400K/m2掺有发泡剂的PVC糊状树脂,经印花后再加热发泡而成。这类壁纸有高发泡印花、低发泡印花和发泡印花压花等品种。

发泡壁纸的特点:这类壁纸比普通壁纸显得厚实、松软。其中高发泡壁纸表面呈富有弹性的凹凸状;低发泡壁纸是在发泡平面上印有花纹图案,形如浮雕、木纹、瓷砖等效果。

一:看表面印花工艺

无论是挑选什么材质的壁纸,*先打动我们的应是产品的外观做工。无论是印花、压花还是彩绘,都要求一个“美”字,也只有赏心悦目的图案、花纹才能彰显出装饰的品味和档次。所以,我们在选购发泡壁纸时,*先也要看它的表面工艺。

比如郁金香的这款发泡壁纸,是德国进口品牌德诺的“阳光海岸”,其名和气质非常一致。阳光的基色上配以耀眼夺目的银色花朵,并以金色描边,更加凸显了灿烂、耀眼之意。图案的线条清晰、简洁、美观,可观性很不错。

发泡壁纸的表面通常呈现出富有弹性的凹凸状,立体手感很强。而这款德诺阳光海岸看上去就是由很专业的高发泡技术做成,即使将镜头拉近,也看不到毛糙的粗线条。

如果在实体店,你可以找出不同价位的同类型壁纸进行比较,必要的时候用手摸一下,亲身体验一下手感,就能发现质量优劣的差别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