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挂画风水禁忌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从风水学的角度上看,一些忌讳不可不知,如卧室挂画风水禁忌,挂画挥毫千万里,色彩妖娆处,总会有与卧室风水格格不入的地方,这是大家要注意的。每一幅画,皆有所内在能量影响,摆放的方位,应与每一位家族成员身上。要在大厅挂画,要先看那位置代表那一位家族成员,然后才可决定摆什么画。

卧室挂画风水禁忌

如果画的题材大多是写意花鸟和山水,但因不是霜雪的场景,就是寒鸦戏水的情节,总感觉给人以冷嗖嗖的联想。客观地说,这类题材的作品,如果放到一个阳气十足的中青年人家里,可能还勉强,但挂到年近60的老人家里,未免就有些苍凉与孤寂的意味了。

卧室挂画风水禁忌

1、不宜挂太大的画,床头挂画太大,不死即伤,不可以不小心。床头上的挂画不可过大,床头挂画可以添加卧室之雅意,但以轻、短小为好。

2、不宜挂黑色调或颜色过深的画,因为这样的画看上去有沉重压抑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和做缺乏朝气。这样的画也会使得你每天晚上都不能安睡,离不开天天失眠的惨状。

3、不宜挂落日西沉,如夕阳图,“夕阳无限好”,也许很美,“只是近黄昏”,寓意西沉而不佳,一沉睡了你还可以起来吗?

4、不宜挂凌乱费解的图画。有的抽象艺术图画,颜色太深,凌乱不堪令人难以理解,会令家人情绪不定,运气不稳,*好不挂。

5、不宜挂洪水猛兽的图画。洪水指瀑布之类的图画;猛兽指猛虎下山、老鹰扑食之类的图画,使得你的运气不好,不利健康。

6、突兀之物如兀鹰、孤石的画题材也不宜挂,猫画也不宜挂,犯之可能产生祸害、失盗。

7、床头也不要放一些瀑布之类的画,因为这些会影响家人运气,财运一泻千里。

8、有些人会挂与宗教有关的画。宗教画亦同样产生五行效应。举例来说,有些人喜欢摆阿弥陀佛的佛画,甚至写一个“佛”字。阿弥陀佛代表金水,而佛即是水,佛代表北方,阿弥陀佛代表西方,家中摆一篇心经,心经代表*,忌*的人,其实不宜挂心经。

9、家中不宜挂太多佛菩萨的画,因为佛画太多,会影响成员间的关系,特别是夫妻间的恩爱。任何一方太过宗教狂热,都会影响互相之间的感情。一个幸福的家庭,宗教画要点到即止,千万别挂得太多。 **阅读:床头挂画风水有什么禁忌

卧室适宜挂什么画

卧室挂画**1、花鸟鱼虫,特别是花卉类。举国画中牡丹,富贵、雍容华丽,带来祥和、美满的家庭气氛;荷花给人清雅、纯洁感;幽兰秀丽慧中,这些会给人美丽遐想,陶冶性情。

卧室挂画**2、金鱼图——绘有三条金鱼。 “金鱼”谐“金玉”, “金玉满堂”,取意富贵有余,万事如意。

卧室挂画**3、国画中寓意夫妻鹣鲽情深常描绘题材有鱼、蝶、鸟等,这些挂在卧室能增进夫妻感情,促进交流。荷花给人清雅、纯洁感;幽兰秀丽慧中,这些会给人美丽遐想,陶冶性情。

卧室挂画**4、柔和的风景图——例如:日出、湖光山色、牡丹花等等。挂在大厅中,当每日疲乏的你回到家时,它们可给你松弛、舒适的感觉。

卧室不宜挂什么画

一般来说,多数人挂画只重视视觉效果,却往往忽略了画的五行功用。每一幅画,都代表着一个凶运和一个吉运。从风水角度来看,大家在挑选卧室挂画的时候,还是要避开一下凶猛的走兽,萧条灰暗的图像,具体是什么原因,小编一并为你解答。

卧室挂画不**1、挂凶猛野兽或者刀剑的挂画,这样会造成家中血光之灾。这个是大忌,大家一定要记住。

卧室挂画不**2、挂超过一幅的人物抽象画,因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容易神经过敏。

卧室挂画不**3、挂已故亲人的大图像,因它会令你做起事来倍增压力,同时这些画看着容易让人心生烦闷、消极。

卧室挂画不**4、挂日落西山,夕阳残照的字画。这样的作品象意走下坡路。 **阅读:房间挂画风水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