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某省拨款610万加元开拓亚洲木材市场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014年4月3日,加拿大某省**贸易厅与林木、土地及自然资源营运厅联合宣布拨款610万加元,协助本省木材产品**海外市场。据悉,这笔款项将会提供给八个业内机构,用于进一步开发亚洲、美国及欧洲等市场,**是中国、日本、印度及韩国。

省府表示,省府与联邦**及业界连手开发市场的模式十分成功,特别是在2003年****中国市场后,BC省向中国出口的软木增长近20倍,至2013年达14亿加元。省府希望,这笔拨款能够引发联邦**及业界的额外投入,从而增强开发海外市场力度。

**贸易厅长屈洁冰表示,与业界携手合作开发亚洲市场,是省府的*要政务之一,而纳税人可以放心,这笔*花得物有所值,因为它可以带动联邦**及业内机构的投入。

林木厅长汤姆森(SteveThomson)认为,开发**市场,可以让BC省各地的锯木厂继续运作,保护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这笔拨款可以确保BC省在世界市场的领导地位。

BC省经济40%依赖林木业,2013年该省软木出口53亿加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