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漂亮壁纸冷暖两色调节室内温度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壁纸这类墙面装饰,因其花色多样色彩缤纷而受欢迎。不过,不同色彩的壁纸*后呈现出的冷暖效果也不一样,暖色让人温暖,冷色让人舒缓,2种色调皆**魔力。

暖色调代表:红色

热情洋溢的暖色调以通室的红色呈现,而墙壁上方的浅色花纹,宛如置身花海,烂漫至极,这样年轻活泼的氛围,给常常以单调面貌面世的卫浴间以非凡感受。如厕看书想必是许多人的怪癖,一款轻质的铁质小边桌架于马桶旁边,不怎么占空间,又能将主人喜爱的书籍托起,十分贴心。而不规则形的过渡墙壁,正好可以用来添置挂钩,收纳毛巾、浴袍等物品。

不似之前那般热烈,一抹红曲曲折折、一点一点吞噬掉了整个白墙,红白两色的色彩对比,也给予空间视觉上的明朗感。这款壁纸的红色很艳,大面积使用长时间注视一定会产生不适,所以以白色为底,红色为纹理打造出来的这款壁纸化解了这类问题,跳跃的外观为卫浴间注入年轻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