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装修壁纸怎么选新手家长看过来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装修一向是大人们费尽心思并且舍得花大本*的区域,而儿童房装修壁纸怎么选购也是很大一门学问,新手家长们可要一起来学学奥!

儿童房装修壁纸怎么选购Q1:是否有专门针对儿童房的壁纸?

目前,很多企业都针对儿童市场,推出了儿童房壁纸。图案丰富、色彩斑斓的壁纸确实丰富了孩子的房间,但选择儿童房壁纸时,需要家长注意以下几点:

儿童房装修壁纸怎么选购:环保*重要

在材质方面,儿童房的装修*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污染,要环保。因为孩子对抵抗外界污染的能力较成年人弱,因此儿童房装修*基本也*重要的原则是;“***、易清理”,所用材料的材质应尽量天然,且加工程序也是越少越好,如此才能**环保的要求,**居住于其间的孩子的身心健康。

因此,儿童房壁纸*好使用环保性能高的壁纸。

儿童房装修壁纸怎么选购:色彩明快、童趣十足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对色彩的感知认识非常重要。科学证明,颜色对于儿童的心理成长起着*大的作用。不同性格的孩子对颜色有不同的需要。对于性格软弱、内向的孩子,宜采用对比强烈的颜色,刺激其神经的发育;而对于性格暴躁、好动的儿童,淡雅的颜色,则有助于他们塑造健康的心态。其次,绿色对儿童视力发育有益;蓝色、紫色可培养孩子安静的性格;粉色、淡黄色有助于女孩温柔、乖巧性格的养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