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再获“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称号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于2013年9月8日在北京揭晓。美的厨电凭借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售后服务质量,通过评审委员会的考核,再度荣获“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称号。

获奖单位代表领奖合影

三大服务提升顾客满意度

作为**品类*齐全的厨电企业,美的厨电现在拥有微波炉、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吸尘器等在内的18个品类产品。经过十余年的沉淀和积累,建立了科学、完善的顾客服务体系,从售前、售中、售后三大服务环节,分别打造属于每个服务阶段的三大服务。

**,基础服务。主要提供常规、基础的服务,如现场安装、维修、定期产品保养、定期电话回访、提供免费专业技术培训、提供免费产品技术咨询等。

第二,**服务。主要根据客户及市场的服务需求,采取应急**措施,为客户提供快速、及时的服务以及产品其它**服务。

第三,增值服务。主要是根据客户的特征及个性化需求,提供**服务、差异化服务、感动服务。

服务“增值”持续刷新顾客价值

在今年四月的新品发布会上,美的厨房电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命阳提出:“美的厨电拥有其他同行企业不具备的基因优势,归纳起来就是‘三大两新’”。

这里所指的“三大”之一就是“大服务”。美的的服务**只是售后服务,而是一种增值产品。美的厨电今年推出了四大增值服务举措:

**,从今年3月起,美的厨房电器正式推出烟机、灶具“十年免费包修”服务,而行业普遍的保修期限为八年。

第二,5-10月份,开展购买烟机送免费清洗服务。

第三,实行产品质量问题无条件退换货**。

第四,试行针对**产品和部分中心城市48小时服务标准。

近年来,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发展,美的的技术服务网点已遍布全国所有重要的地级市、县级市乃至重要的乡镇。据统计,目前国内专业技术服务网点已达5000多家,并在核心城市设有配件仓,提供快速的24小时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孙命阳表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是企业生存的基石,美的要求内部各产品群做好服务,提升消费者口碑,为顾客**价值,这将为美的效益增长和品牌价值的提升发挥*大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