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金领中秋团圆在厨源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9月17日,传统中秋佳节来临前夕,在**电器厨源文化烹饪体验馆内,雷迪森大酒店行政总厨费磊**现场教授学员们烘焙**冰皮月饼月饼。来自世界500强——PwC普华永道,Libertymutual,Adecco等外企的金领学员们热情参与、认真学习烘焙,强烈认同**电器“有爱的饭”号召,将在这个中秋佳节为家人亲自烘焙有爱的月饼,度过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

据了解,本次中秋节烘焙活动,属于**电器“有爱的饭”美食系列课堂,也是**“有爱的饭”活动的延续。七夕节,**电器就曾邀请费磊**教授学员们制作两款中西式爱情甜点——乞巧果和提拉米苏的,别具意义的爱情甜点,不仅让情侣们在七夕节感受到浪漫的爱意和浓浓的幸福,也成功传递了**电器“有爱的饭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品牌主张。

中秋节是中国人的传统佳节,古人讲究“月圆人团圆”,不但有祭月、赏月、吃月饼的习俗,而且要与家人团聚。对于很多漂泊在外的年轻人来讲,工作繁忙,与家人聚少离多,团聚也成了一件**的事情。

此次,**电器再次邀请到费磊**,教授世界500强的金领学员们冰皮月饼的制作方法。冰皮月饼,以晶莹剔透的冰皮、清甜的果酱馅料、冰爽的口感,很受年轻人的欢迎,费磊老师拥有20多年的西点烹饪经验,对于冰皮月饼的制作也是驾轻就熟。

活动现场,学员们*先参观了**电器厨源文化体验馆,从展馆的布置、格调,以及每一件精心展示的物件中,感受**电器对远古良渚文明的传承。同时,也参观了**电器精湛科技”和“技术创新”带来的各种成果:“3D速火”燃气灶、“大吸力”吸油烟机、“极速洁净”系列厨电套装等。

随后,学员们热情饱满地学习冰皮月饼的烘焙方法,并交流各自的制作心得。一位周女士讲道:“在外买月饼不安全不卫生,还不如自己动手制作,不仅价格便宜、健康,还能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月饼的味道。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亲手做的月饼最有爱,为家人做月饼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自**电器“有爱的饭”系列美食课堂开课以来,得到很多学员的参与和支持,学员在用行动实践“有爱的饭”的同时,对**电器的品牌忠诚度也大大提升,并开始将**电器作为*选厨电品牌。作为一个专注于**厨电34年的企业,**电器一直坚持“精湛科技轻松烹饪”的理念,致力于改善人类烹饪环境。今年上半年,**电器取得油烟机市场销售量和销售额的双冠王,并实现15年销量遥遥领先,而且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更是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电器,再次坐稳**油烟机领导者头把交椅。

如今,已有3500万家庭享受到**电器带来的轻松烹饪,未来,**电器还将邀请更多**学员参加**的“美食课堂”,将“有爱的饭”带给更多的人,从而带领更多家庭进入高品质的厨房生活,实现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