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码”上有礼贺中秋庆国庆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继二维码逐渐被大众所接受后,箭牌橱柜于中秋国庆推出创新购物体验,二维码关注享优惠,**了移动设备营销新模式。据悉,箭牌橱柜全国店将从9月19日开始,隆重推出“箭”不容缓·钜惠全国的大型庆祝活动。届时,箭牌橱柜全国所有门店都将店内不同位置陈列二维码,顾客只要扫一扫,便会有惊喜,活动期间随时享受中秋购物优惠礼遇。

活动主页面

进店交友“码”上有礼

与往年中秋国庆活动不同的是,箭牌橱柜此次采用了*新的二维码技术,并将其应用到顾客沟通和活动营销方面,**了新的零售业营销模式。在传统的零售里,顾客沟通的模式往往局限于导购员与顾客之间的单一方式,但是随着顾客对于购物体验要求的提高,这一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所有顾客的需求。

因此,箭牌橱柜*次推出二维码创新顾客沟通模式,顾客可通过陈列于全**店各个品类中的二维条码,与箭牌橱柜交个朋友,探索隐藏于二维码中的惊喜。活动期间,扫一扫箭牌橱柜官方**二维码并关注,即可凭**回复再获得陶瓷杯一个。创新活动形式的同时增强了箭牌橱柜与顾客线上线下的情感互动体验。

活动二维码

全国同庆享优惠

箭牌橱柜中秋国庆暨金九银**型活动,除了二维码技术运用、进店有礼等主题欢庆之外,为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对箭牌橱柜的关注和支持,还为客户定制豪华超值套餐,现场体验高品质生活。

活动期间,全场橱柜产品优惠回馈,下单*礼、大礼相候,力度十足;多种超值赠品,精彩大礼等你拿。此外,精心挑选箭·云PAD、箭·道2013、樱树湾和英伦沐歌四套钜惠套餐,全国同庆惊喜折扣,机会多多,惊喜连连。箭牌橱柜倾情回馈为你精彩呈现,详情可咨询箭牌橱柜各门店。

技术箭牌FUN心居家

顺应当今家居装饰潮流,旨在为顾客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箭牌橱柜应运而生。这是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后的又一力作。

箭牌橱柜充分了解市场需求,肩负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革命的新使命,以“技术箭牌,FUN心居家”**理念体现“ARROW箭牌”多领域创引的综合实力,将生活与专属厨房空间充分融合,为不同群体打造个性化专属厨房空间。箭牌橱柜“精工细作”系统工程,依赖先进的进口设备和高品质的原材料,以精良娴熟的运作团队实施把控,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关注客户所需,打造更多生活艺术(艺术装修效果图)般的精工精品,从真正意义上实现“技术箭牌,FUN心居家”整体橱柜定制领域的个性化理念。

详询:箭牌橱柜官方网站:www.arrowkitchen.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