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尼:绵阳首届国际灯光设计论坛圆满落幕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9月13日下午,柯拉尼橱衣柜联合绵阳建筑装饰协会、东辰·宜家美装饰城协办、承办的“绵阳*届**灯光设计**”在绵阳世纪巴登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隆重举行。**以“灯光、设计、魔法”为主题的绵阳市*届**灯光设计**。来自绵阳建筑装饰协会**及行业相关单位百余位设计师参加了**。绵阳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石东出席并发表致辞。石会长表示,作为协会“九月设计月”系列活动第二场,希望现场设计师能在协会搭建的平台上有所收获,在与国外设计**深入沟通交流的过程中碰撞出新的*花。

酒会现场的礼仪**恭迎各位嘉宾出席本次**

酒会现场邀请来自绵阳建筑装饰协会**及行业相关单位百余位设计师出席现场,深入探讨灯光、设计最新的前沿技术、**灯光设计理念,提升绵阳和全国的灯光设计水平。

国外顶级设计**、柯拉尼家居设计总监——罗杰·比林顿先生出席酒会现场…..

国外顶级设计**、柯拉尼家居设计总监——罗杰·比林顿先生登台授课…..

本次**承办方——德国柯拉尼橱衣柜,重金邀请到国外顶级设计**、柯拉尼家居设计总监——罗杰·比林顿先生亲临现场,围绕“灯光设计在中国室内设计中日益提升的重要性”问题展开讨论,为传递最新的**灯光设计理念、引导灯光设计创新等提供最宝贵的经验支持,以提升绵阳整体设计水平。

**会场现场气氛活跃,设计师们和**设计**罗杰交流探讨灯光设计,从罗杰·比林顿先生那取经,学习他的先进“**灯光设计理念”。

酒会上还特别奉献舞蹈和魔术表演,让**会场赏心悦目,气氛欢快……

整个**会场布置高端大气,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柯拉尼橱衣柜承办商还为参与活动的设计师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丰富的奖品,**在参会嘉宾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