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衣柜恩平专卖店盛装开业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金秋9月,恩平箭牌橱柜·衣柜专卖店于24日隆重开业,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顾客慕名前来咨询和购买,一时间店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据悉,箭牌橱柜·衣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先生,大区销售经理雷海波,区域经理王淑梅携箭牌橱柜·衣柜开业支持团队出席了此次的开业盛典。开业当天数款精美的橱柜亮相于广大恩平消费者的面前,获得广泛好评,引起众多消费者饶有兴趣地咨询并订购。

箭牌橱柜·衣柜团队出席开业庆典

据了解,箭牌橱柜恩平专卖店整个店面的设计与布局、样品成列和装饰品摆放均按照箭牌橱柜****悉心打造;店面的销售人员、设计师及安装人员都经过严格筛选与培训。今后箭牌橱柜·衣柜恩平专卖店将在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秉承“技术箭牌,FUN心居家”的品牌理念,全力打造**服务,给恩平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箭牌橱柜·衣柜恩平店团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