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2013秋季招商邀您体验业态新模式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0月17日至18日,即将开幕的**厨柜秋季招商不仅仅是招商!据悉,今年**厨柜秋季招商会可谓*具特色,为凸显**厨柜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全产品战略及渠道下沉战略,招商会期间,**厨柜意向加盟商除了可以亲临国内**、世界第三的生产基地之外,更能够亲身体验在业界*创整合厨房业态的**消费模式,见证厨柜行业的招商新模式!

据悉,**厨柜自1999创立以来,始终只专注厨房。近年来,**厨柜启动厨房全产品战略,持续发挥**厨柜品牌的**定位及其超强的民生集聚能力,通过整合厨房中的多种业态,开设厨房生活体验馆,构建厨房全产品购物的一站式平台,**颠覆传统的厨柜消费体验,树立厨柜行业体验厨房生活及购物的新标杆。据**厨柜招商中心费经理介绍,2013年**厨柜秋季招商会特别规划、安排意向加盟商一系列流程:亲身参观**厨柜一、二期生产基地,体验**厨柜厨房生活体验馆,见证**厨柜如何通过厨房全产品战略提升市场价值,创造加盟价值!

而且**厨柜2013秋季招商会,也将继续加大力度延续一系列渠道下沉的加盟倾斜政策及优惠支持。招商中心费经理表示,在未来中国经济版图中,三、四线市场地位将日趋凸显并举足轻重,这为低饱和度的厨柜行业提供的市场发展空间更大。此次秋季招商**厨柜让加盟商见证**厨柜实力的同时,也要让他们见证加盟**厨柜的礼遇,毫无保留地直达每个加盟商,降低加盟商一次性投入,降低日常营运费用,确保加盟商快速盈利!

“募千城,掌财富”**厨柜2013秋季招商会

——10月17日-18日中国●厦门

财富热线:400-1082-6880592-5580379

详情请登录**厨柜招商专题网:www.g1999.com/zs

**厨柜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厨柜官方微信(jpcggfw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