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箭牌橱柜再次荣膺"中国橱柜十佳品牌"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自整体橱柜(整体橱柜装修效果图)在中国落地生根,就一直在**中国消费者的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观念,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寻品质的厨房生活,顺应当今家居装饰潮流,旨在为顾客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箭牌橱柜应运而生。这是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后的又一力作。

日前,由中华橱柜网隆重推出的2013年“中国橱柜**品牌”评选***果公布,箭牌橱柜凭借**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及在整体橱柜领域的优异表现,继2012年后再次荣膺“中国橱柜**品牌”,传递行业正能量。据悉,此次“中国橱柜**品牌”评选活动,从产品、品牌等方方面面梳理了整个行业筚路蓝缕的风雨进程。而作为中国橱柜**品牌之一,箭牌橱柜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本着改善人们厨卫生活品质的使命,力求以**的姿态为客户提供**、放心的服务。此外,对于经销商,箭牌为他们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通过建立共风险、同进退的合作平台,一起合作共赢,切切实实为经销商解决销售、服务、售后等难题,*终赢得经销商的青睐,使经销商把企业的事业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从而实现了与企业、品牌一起的双赢局面。这样的品牌,才是真正值得投资,值得加入的**品牌。

热烈祝贺箭牌橱柜再次荣膺“中国橱柜**品牌”

箭牌橱柜充分了解市场需求,肩负厨房革命的新使命,以“技术箭牌,FUN心居家”全新理念体现“ARROW箭牌”多领域创引的综合实力,将生活与专属厨房空间充分融合,完成从单一橱柜产品向专注于品牌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化家用“整体橱柜、厨房生活电器、整体家居”等整体空间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战略整合。箭牌橱柜“精工细作”系统工程,依赖先进的进口设备和高品质的原材料,以精良娴熟的运作团队实施把控,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关注客户所需,打造更多生活艺术般的精工精品,致力为万千家庭提供完整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从真正意义上实现“技术箭牌,FUN心居家”整体橱柜定制领域的个性化理念。

率先倡导放心生活的崭新理念,关注产品的每个细节,重视客户体验的每次感受,体现箭牌橱柜对消费者全方位的呵护与关爱。未来,箭牌将继续以高品质、人性化、低碳环保的橱柜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