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连续8年荣登亚洲500强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9月28日,第八届“亚洲品牌500强”颁奖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作为行业内**入选的**厨电品牌,**电器以****的行业地位和油烟机大吸力技术的创新,实现连续8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再次彰显了**厨电**者的地位和影响力。

据悉,除了**电器之外,三星、丰田、工商银行、中国移动、联想、东芝、松下、五粮液、国美等亚洲**品牌纷纷入选,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莱维•多尔博士等世界****及学者,在发布会上做了主题演讲。“亚洲品牌500强”评价体系,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经营效益四大维度,对亚洲强势企业进行全面性测评打分,即品牌年龄、**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各项指标,按不同权重加权求和得出综合评分,**电器经过层层评比*终卫冕厨电行业冠军。

**电器15年销量**连续8年问鼎500强成行业**

作为国内第一批进入厨电行业的企业,也是在行业的大浪淘沙中**坚持下来的企业,**电器以专注**的姿态,和15年销量遥遥**的成绩稳居行业霸主地位,这成为**连续8年登上“亚洲品牌500强”*为重要的砝码。

据国内权威的第三方调研机构中怡康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2年,**电器已经取得15年销量遥遥**的辉煌业绩。2013年上半年,**吸油烟机再次以39%增长比例远超行业平均增速,并且再夺五大“双冠王”,继续保持着销量的遥遥**,尤其是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电器。

**电器行业**者的地位并非一朝一夕取得了,在34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创造了无数个行业第一:与航空航天部八零四研究所合作,研制开发我国第一代吸排油烟机;推出国内首代大进风口与出风口脱排吸油烟机;推出行业第一台免拆洗吸油烟机;行业第一台欧式油烟机;行业第一台双劲芯大吸力油烟机;行业内第一台大吸力油烟机……

透过这些引领时尚潮流、行业趋势,并为人们带来清洁烹饪环境的机型,可以看到**电器一直在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的发展,以及**对时尚、对潮流的感知和把握,这是其他同行所不具备的,这也是**电之所以能掌握**市场份额,成为行业**者的原因所在。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授奖****之路获**认可

作为历届“亚洲品牌500强”的颁奖嘉宾,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A.Mundell)教授,见证了**电器每一步的成长与蜕变,并对**电器在**品牌之路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极大的肯定。“亚洲品牌500强”组委会也表示,八年来**电器在与外资品牌和综合大家电品牌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坚持**品牌定位,成功地捍卫了市场**者的地位,实现连续八年入选,创造了品牌奇迹。

纵观国内家电市场,在冰箱、电视、空调等其它领域,**市场份额和话语权均掌握在洋品牌手中,唯有厨电市场民族品牌一枝独秀。**电器以15年销量**的业绩和“拢吸、强滤、速排”的大吸力行业标准,牢牢把控着市场份额和行业话语权。

这是由于34年来,**电器打造出一支在业内拥有*高技术水平、*强创新能力、以及市场反应速度*快的研发团队,并且独创出“一个基础一个核心三个特征”**商业模式:一个基础,即必须专注一个行业、深入研究;一个核心,高价值;三个特征,在产品技术上持续创新引领,在品牌内涵上增强品牌文化价值感,在消费体验上全面超越消费者预期。优质的团队和独特的商业模式,让**电器的**品牌之路越走越稳,取得了外国品牌都望尘莫及的优异成绩,也赢得了众多****的认可。

6成网民认为**不能玩虚的大吸力是选购油烟机主要标准

根据2013年万维家电网的调研结果显示:在消费者眼中,一台好的吸油烟机首要功能是吸烟,保持厨房的干净、清洁和健康,其他如外观设计、附加功能等都是次要的。

同时,新浪家居发布的2013年油烟机消费趋势蓝皮书也显示,在油烟机的各项功能中,近6成网友*关注的是吸力大、吸的干净。很多网友表示,现在各个品牌都说自己是**,**不能只来虚的,吸烟效果好才是*重要的。因此,大吸力已经成为选购油烟机*主要的标准。

**电器8218大吸力油烟机搭载国内*先进技术平台——“极速洁净”技术,通过“拢吸、强滤、速排”全面打造大吸力系统,首先,拢吸:**首创360°龙卷吸烟,瞬间洁净,18秒给你一个新厨房;其次,强滤:**首创A++免拆洗技术,全面提升油烟分离能力,确保油烟彻底分离;*后,速排:**独创双劲芯技术,动能更强劲,双面立体吸烟,吸排更高效,将油烟瞬间排出,内腔不积油。**大吸力油烟机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极速吸排带来的超强洁净效果,实现了对行业的创新和引领,也让**电器再次登入“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免拆洗、大风量、大吸力、低噪音、极速洁净、欧式跨界、**奢华、简约时尚、人性化、智能环保……这些油烟机行业的关键词,都被**电器诠释得淋漓尽致。34年来,正是由于**电器坚持“精湛科技轻松烹饪”的理念,坚持以产品创新和科技进步引领行业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家庭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电器的忠实用户,也让**电器连续八年坐稳“亚洲品牌500强”的宝座,同时也成就了**电器的15年销量**,引领**厨电的发展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