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秋季厨房装饰色彩大揭秘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金秋时节落叶满地,走过了春夏的绮丽明媚,从喧闹落至静谧。选一套合适的橱柜,加一件落叶色系物件,引秋意入家,将季节的特征融进家居。今秋,点燃家的清雅和美好。

一、主色温暖家居

在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里,橱柜就是装饰物之一。家居的颜色选择尤为重要,橱柜色彩的选择自然不容忽视。为了让家居环境看起来温暖,尽量选择一些暖色系的橱柜,让空间散发温和的气质,更显和谐。

箭牌橱柜棕榈海岸,淡淡黄橡色,温馨、稳重,给人以依靠感。其灵感来自西印度群岛的*家记忆,通过**的工艺、自然的仿实木纹理,将海岸的原生态记忆浓郁呈现,将深度温暖的棕衣质感和闲适的情趣,毫无保留地凝结在放心的家中,让家延续海岸假期的美好印迹,为家带来度假的闲适氛围,尽享**放松的心境,冷冽秋冬也温暖起来。

箭牌橱柜棕榈海岸

二、搭配营造氛围

多层次的灰黑色与暖色调交叉搭配,渲染出大气与层次感,辅以一些亮色配饰,恰到好处地点亮空间,提升厨房的温度与情调。

棕榈海岸电器五金搭配营造舒适氛围。配套消毒柜,黑色镀膜玻璃外观实用美观,轻触感应控制键,科学炫酷;电蒸炉外观简洁,不锈钢与钢化玻璃相互搭配,时尚大方。银灰色拉出式抽油烟机,隐藏在橱柜吊柜底下;使用时,随时拉出,十分方便;个性突出,增添别致风格,提升了整体精致感。

箭牌橱柜棕榈海岸电器搭配

箭牌橱柜棕榈海岸从外观到内部都充分考虑和谐的色彩搭配与使用者的切身感受,每一处细节都精心雕琢,每一个角落都尽善尽美,让触手可及的自然生活,一变得生动鲜活起来。

秋意渐浓,赶紧动手装饰,在温暖的家中,度过2013年的秋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