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加热自动洗烟机开启智能厨电新时代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抽油烟机难清洗,已成为困扰广大家庭主妇的老大难问题。多次拆洗耗时耗力不说,也容易造成烟机故障,有时候甚至需要请专业人事上门清洗,增加使用成本。针对此难题,华帝作为厨电领域连续17年销量**的企业,*创“加热自动洗”烟机,该产品自推出以来,以其*有的自动清洗能力,在消费者中广受好评。

传统“免拆洗”烟机实为免不了要拆洗

抽油烟机是厨房必不可少的工具,也是*容易造成家庭空气污染的**,由于每天吸收排放大量油烟,烟机内很容易被油渍入侵,日积月累滋生油垢和细菌,让厨房充满一股难闻的气味,从而影响人体健康。据调查,很多消费者认为抽油烟机自带的过滤油网能有效地控制油垢滋生。而实验证明,过滤油网并不能达到100%过滤油烟的效果,时间久了之后同样会堆积成难以清除的油垢,从而影响烟机吸力,磨损电机,造成厨房的二次污染,可见烟机不可能真正达到“免拆洗”,只能说从一定程度上缓解油垢堆积的速度。

华帝“加热自动清洗”技术一键解决清洗难题

华帝蒸汽自动加热清洗技术同时具有了“省力、省*、省时”的好处,整个清洗过程只需轻松一键,即可完成蒸汽预洗、热水冲洗、风干三大步骤。清洗过程开始之后,抽油烟机内部程序会将清洁液通过导液管、喷嘴喷入风柜内,在风轮的转速和液体喷射的双重作用下,清洗液与风轮、风柜内侧面产生告诉旋流摩擦,使油污**分离并排除抽油烟机。这就好比具备加热功能的全自动洗衣机,真正实现**全自动的抽油烟机清洗,免去拆洗的苦恼,延长烟机寿命。

“人性化”成消费主流

随着公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能力也日益增长,人们对厨房的要求也**停留于做饭这种单一的需求上,现在的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的生活。油烟机的“人性化”越来越成为人们追求的目标。华帝“加热自动洗”技术使烟机的清洗难题迎刃而解,迅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据悉,华帝公司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加热自动洗”烟机的强烈需求,特意在十一期间推出了“抽干水分还价于您”的主题活动,所有加热自动洗烟机全部五折销售,活动一经推出便引发了消费者的*购狂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加热自动洗”烟机将走入每个消费者的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