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召回6个系列儿童床篷顾客可获全额退款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宜家家居获悉,由于发现挂在婴儿床或儿童床四周的儿童床篷有造成窒息的潜在风险,宜家从即日起将对相关产品实施召回。据了解,此次召回的儿童床篷包括“巴斯利·波尔(BARNSLIGBOLL)”、“米隆·布罗德(MINNENBRODYR)”、“基莫尔(HIMMEL)”、“费布勒(FABLER)”、“特斯拉(TISSLA)”以及“克莱明(KLMMIG)”共6个系列的儿童床篷。宜家方面呼吁,已购买这些床篷的顾客应立刻停止为婴幼儿使用该产品,并前往宜家商场退货,可获得全额退款。

据了解,受影响的儿童床篷自1996年起在宜家位于**的所有门店出售。宜家此前曾接获报告,发现挂在婴儿床或儿童床四周的床篷被孩子扯入床内并出现颈部缠绕的危险,但截至目前并无造成**伤害的报告。另外,宜家方面表示,除上述名单内的床篷召回外,商场内销售的其他床篷不受此召回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