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出台21项LED照明标准光组件技术规范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21项LED照明标准光组件系列规范性文件今天正式公布,标志着广东在LED产业标准化方面**踏出坚实一步。

据了解,LED照明标准光组件是以LED芯片为基本发光体,具备规定的光、色、电、热特性,以及规定的外形尺寸、机械配合形式、应用接口端和使用规范等特征,用于照明产品及照明系统的不可拆分的发光单元。

LED照明标准光组件项目由广东省科技厅主导,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指导,广东省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中心组织,各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及**、各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旨在联合研发和**应用LED照明标准光组件产品。

**介绍,*批21项标准光组件技术规范主要涵盖了总规范、可供认证用的封装组件分规范、照明模组分规范、照明光源规范、一体化灯具规范以及试验方法等六个部分。其中,照明模组分规范又分为适用于路灯、隧道灯、筒灯、射灯、灯管以及路灯隧道灯等照明模组空白详细规范。同时,该技术规范对相关层级的术语与定义、分类与编码、机械说明、极限值(***大额定值)、工作范围和光电特性等进行了详细的界定,对企业生产**指导性和实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