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行业脱“冷冬”照明成本降至10元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前日召开的第***广州**照明展获悉,一度进入“冷冬”的LED行业已转暖。**表示,LED光源成本已经降至替代传统节能灯的临界点。

据展会创办人潘文波介绍,实际上,从今年一季度开始,曾经一度进入“冷冻”的LED行业已比去年有所好转,第二季度延续了这个势头。他表示,未来5~8年,80%的照明产品面临升级换代,LED行业将迎来增长的**期。潘文波表示,中国照明产业去年的产值是3000亿元,今年也可达到3000~4000亿元。

潘文波还介绍说,曾经制约LED行业发展的高成本问题,如今已经得到解决,LED普通光源成本可以控制在10元左右,走进家居基本没有障碍。此外,在大功率室外照明领域,随着技术和研发水平的提高,成本也能控制与传统节能灯产品持平。

统计数据显示,广东省2013年1~3月的路灯及隧道灯招标已经达到7.6万盏,而去年全年招标总量才7.5万盏。根据广东省**的“广东省**使用LED照明产品实施方案”,全省公共照明领域新建工程一律采用LED灯,珠三角地区原有使用的非LED照明产品,在2013年底前要分批完成改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