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规模最大照明展在广州开幕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规模*大的照明展览会之一——第***广州**照明展览会9日在穗开幕,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为期4天的展会吸引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余家企业参会。

该展创办人潘文波介绍称,本届展会继续吸引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参展。欧司朗、飞利浦等世界**强照明*头和**众多芯片大厂商都齐聚展会。展品涵盖专业照明、商业照明、LED照明、装饰照明、LED原材料、芯片、驱动及设备等。

本届展会预计吸引超11万观众莅临参观,其中买家团阵容庞大。展览主办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表示:“买家团中大都是企业决策者参与,采购目标明确,有利促成与参展商的合作。今年我们不仅安排了来自港台地区和马来西亚、韩国等国的买家团,更特别安排了来自新兴市场,包括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买家,助参展商**新商机。”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超100场**及研讨会,聚焦“设计、技术、市场及物色策略性合作伙伴”四大主题。

广州**照明展向来被业界看作世界照明及LED产业的“晴雨表”。到2020年,**照明市场规模预计将超1500亿美元,LED照明市场有望达750亿美元,占**照明市场的一半。

潘文波表示,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中国LED市场比去年有很大好转,很多LED照明企业均反映生意比去年好做。预计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中国LED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他指出,未来几年,中国照明行业将普遍进入LED照明产品的更换期,中国LED行业有望迎来繁荣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