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墙纸彰显清新的细节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柔和的粉色有种让人心情平静、感觉亲近的魔力。摒弃那些夸张的颜色,不同材质且柔软的形态,让清新的细节更突显出来。

粉色、白色,过于浅淡的色彩是否太过单调。其实,只要注重不同材质的混搭,以及精致的细节,大可不必担心。镂空的白色桌布清爽透气还带着一丝柔美,粉色的印花灯罩、白色复古风格的烛台,因其元素丰富而充满质感。这就应该是夏天应有的色彩。

大花朵图案的墙纸带有金属质感,可以反射出淡淡的冷光。粉色墙围将白色的梳妆台映衬得曲线更加玲珑,女人味十足。

轻浅的粉色墙纸,让一切都安静了下来。通透的玻璃器皿是夏天既实用又应景的*佳选择。当然,穿插的粉色点缀也是必不可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