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壁纸装修效果图看墙面的花样表情

2014-05-05来源 : 3158家居网作者:佚名

欧式壁纸装修效果图让家居焕然一新,没想到墙壁也能做出这么多花样的表情。欧式壁纸装修效果图看俏丽墙面的花样表情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时尚。

欧式壁纸装修效果图:客厅,从大客厅能望见办公室的风景。来自B&BItalia的大实木桌可以容纳很多宾客,它既是会议桌,也是聚餐桌。桌子上的烛台,购自诺丁山WildatHeart古董店,活脱脱的鹿角样子,由金属浇铸。

欧式壁纸装修效果图:办公室,白色的Tulip椅,配青绿色坐垫,分外夺目。墙上贴的是“Fleur”墙纸,同样的赏心悦目。

欧式壁纸装修效果图:办公室,厚重的丝绸窗帘有着令人愉悦的玫瑰色调,看着就像是一件舞会礼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