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玉兰全国商家巡回培训—东莞站圆满召开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7月3日至7月6日,玉兰全国经销商巡回培训**站在东莞成功拉开帷幕。为期四天的经销商培训,是厂商双方互相沟通碰撞的学习,也在此做出玉兰墙纸整个战略规划:锻造核心优势,做大做强。

此次巡回培训开幕仪式上,玉兰墙纸销售总监王建航先**表致辞,表示这也是一个*好的时代,墙纸行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成就了在家居家装的不可或缺的地位,而玉兰墙纸作为行业**企业要建强势品牌,各地经销商作为玉兰亲密无间的合作伙伴是玉兰发展的基石,而玉兰总部也是各地经销商的坚强后盾,双方团结合力定能把品牌和渠道做强做大。

本次培训邀请行业**培训**,经专业培训公司策划,开展厂商互动、名师解惑、实践操作、团队PK等多个活动环节,展现出大家的积极心态和团队凝聚力。并于5日举行了PK竞赛和现场颁奖,玉兰墙纸各位**以及嘉宾评委相继对本次表现**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奖金及奖状的颁发,在热闹的活动氛围中,各地经销商都收获满满。

此次玉兰墙纸全国经销商巡回培训东莞站已圆满召开,“建强势品牌,创立体渠道”是此次巡回培训的强音,也表明玉兰墙纸做大做强的信念与决心。在所提战略规划——锻造核心优势,则坚持以高品质、精服务来锻造核心优势,做大做强。根据市场发展,推新推优,提出**服务战略。想消费者之所想,**把控每个服务环节,将公司服务流程和标准固化,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编辑郝书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