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墙纸翻新应该如何处理?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杜女士:趁孩子暑假,想自己动手把家里的墙纸翻新。可旧墙纸要撕掉还很不容易,希望能有行家支个招,并指点一下贴墙纸要注意些什么。

本期出诊人:姚悦,防止潮气进入,如果大开门窗,那刚铺贴好的壁纸会受“穿堂风”的影响,壁纸会因为水分迅速流失而发生收缩变形现象。同时也要关闭空调,防温差变化过大,否则容易造成墙纸表面不平整、起泡、接缝开裂、翘边等现象。*后,要禁止大风猛吹和强光直射,以免影响墙纸与墙面的粘接牢固程度。在日常维护中,墙纸表面出现脏迹,要及时用毛巾轻擦或鸡毛掸清理,还要注意防止硬物及尖锐物品撞击磨损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