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轻奢华之壁布11图用肉眼去感受质地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以自然素材而著称的三大家装材料,即:地毯,原木,壁布,前两者我们早已耳熟能详,但对于墙面装饰中的壁布,大家一般知之不多,大多会用漆面或者壁纸来装修,瓷砖或者木地板上墙也是比较常见的,而壁布在国外就很常见,它的柔和质地,低反射率,为家带来温馨氛围。11图从近处欣赏壁布,用肉眼就能感受到它与众不同的质地!

小编的话:壁布是壁纸的升级产品,它同样有着变幻多彩的图案、瑰丽无比的色泽。由于使用的是丝、毛、麻等纤维原料。档次比壁纸要高,经过特殊处理的表面,质地柔软舒适,而且纹理都更加自然,色彩也更显柔和,**艺术效果和高贵气质,给人一种温馨浪漫的感觉。

小编的话:壁布比壁纸更具环保特性,而且更新也很简单,并具有更强的吸音、隔音性能,还可防*、防霉、防蛀,也非常耐擦洗,且防潮透气性明显强于壁纸,能更好的调节室内微气候。

小编的话:壁布本身的柔韧性、无毒、无味等特点和浓厚的生活气息,使其既适合铺贴在人多热闹的客厅或餐厅,也更适合铺贴在儿童或有老人的居室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