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装修日志-地球卫士壁纸体验记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中国人来说,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恐怕是每个人*大的梦想。而房子到手之后,如何让梦想中的房子变成自己心仪的样子,就是每一个面临装修问题的人们共同面对的问题了。

今年新婚不久的李先生和刘女士,也是在装修时犯了难。刘女士希望使用壁纸来装饰墙面,而李先生则坚持使用涂料粉刷墙壁。这样一个难题,恐怕也难倒了无数对装修新人。

“我咨询了很多装修过的朋友,很多人都建议我使用涂料,因为壁纸的话,夏天容易受潮,搞不好还会发霉生虫。要是有翘边什么的问题,翻来覆去的贴,这费时费力,还不如刷涂料省心。”李先生无奈的说,看来他身边“壁纸受害者”的苦口婆心着实让李先生对壁纸望而生畏。“可是涂料的安全性和环保性也让我有些担心,听到不少人说涂料有甲醛等问题的危害,尤其对小孩影响非常大,我们计划*近就要孩子,我也担心会影响到孩子。”

选择涂料还是壁纸,选择什么样的壁纸,让家里的主心骨也犯了难。禁不住刘女士的要求,夫妻二人来到了建材市场,希望能了解到一些专业的相关知识,来解决二人的装修难题。

装修市场琳琅满目的壁纸种类让夫妻二人眼花缭乱,但是几经选择后,二人来到了一家叫做地球卫士环保石头壁纸的店面后,经过详细的了解,当即决定选择地球卫士环保石头壁纸。

刘女士掩饰不住兴奋的向记者说道:“开始只是被它奇怪的名字吸引,石头壁纸,难道石头也能做纸吗?就进来看了看,发现这种石头壁纸,不仅防污抗菌,而且非常环保,价格居然十分便宜,我和老公决定就是它了!”

听了刘女士的介绍,记者忍不住好奇进入店面了解,到底是什么样的壁纸,能够让有如此大分歧的夫妻二人这么快就统一了意见。

来到店面内,记者发现店中顾客盈门,不仅有像李先生刘女士一样的新婚夫妻,还有许多中老年顾客翻看着壁纸画册,选择着心怡的壁纸。这无疑让记者更加疑惑,说明来意后,地球卫士一站式销售中心的店长胡先生滔滔不绝的介绍起地球卫士石头壁纸。

“地球卫士是****款,也是**一款**环保的壁纸,经****部门坚定,我们的壁纸甲醛和苯的含量接近于零。而且石头造的壁纸,**解决了壁纸容易受潮发霉,滋生细菌等问题。而且石头壁纸的制造材料是石灰石,是一款阻燃性非常好的壁纸,而且其他壁纸,无论是PVC壁纸,还是纯纸壁纸,燃烧的时候都会产生有毒害的黑烟,地球卫士壁纸燃烧时产生的是淡淡的白烟,没有任何毒害和刺激性气味。可以说安全性上,没有任何一款壁纸可以和地球卫士壁纸媲美。”胡店长边介绍,边随手拿起身边的壁纸,点燃后果然燃烧不剧烈,而且淡淡的白色烟雾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我们*吸引消费者的地方,是这样一款**的壁纸,我们一站式销售中心从厂家直接面对消费者,没有中间商的加价,*实惠的壁纸一平米只要15元。”胡店长充满自豪的向记者详细的介绍了地球卫士壁纸的特点。

记者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不仅壁纸品质好,而且经济实惠,粗略一算,贴壁纸的费用,居然比刷涂料还要便宜不少。难怪一些精打细算的中老年消费者,也纷纷来店选购。

选择完了喜欢的壁纸,李先生和刘女士与地球卫士约定第二天施工,记者也在第二天再次拜访了李先生家,想要看看这款壁纸的服务做得怎么样。

没到约定的时间,壁纸工人就早早来到了李先生的家中,戴脚套戴口罩,前来张贴壁纸的工人师傅与一般的壁纸施工队截然不同。整齐划一的施工服装、良好的工作态度以及专业的施工质量让李先生和记者**打消了对石头壁纸*后一丝顾虑。“本来因为这么便宜,有些担心,现在**放心了。”而*让李先生吃惊的是,地球卫士一站式的服务模式,算上壁纸、基膜、胶和施工费用,一共15元一平米。这让已经做好了在施工环节出一把血的李先生惊喜不已。

看着新房粉饰一新,一对新人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两人没想到这个当初令他们头疼的问题,竟然如此轻易的就解决了,在记者要离开李先生家的时候,二人又决定,为二位的父母也全部换上地球卫士环保石头壁纸。

在装修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商家在不遗余力的争取着消费者,打概念、玩营销、炒品牌,招式层出不穷。而地球卫士却选择把产品放在**位,稳扎稳打,让产品和品质提品牌说话,这样的选择,才是一个良心企业应有的选择,希望在日后的竞争中,每个行业,都能够多几个地球卫士这样的企业,只有如此,市场才能被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编辑马旭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