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舒适家简约温馨风格壁纸推荐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在大城市中的我们,每天不仅要像沙丁鱼一样挤着上下班,回到公司还要处理堆积如山的工作,因此,必须要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让我们释放生活压力,身心放松。

大面积铺张壁纸,*容易体现家居的装修风格。与传统的油漆和墙砖相比,壁纸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众多优点。多种选择的色彩与图案,造就了壁纸繁多的装修风格,温馨的暖色调、简约的图案就能轻松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居室环境。

除了色彩图案的选择,选择壁纸的材质也很重要。壁纸按材质主要可分为PVC壁纸、无纺布壁纸、纯纸壁纸以及绒面壁纸等四种。其中无纺布壁纸因具有强大的呼吸性能,没有任何毒害等优点倍受青睐;PVC壁纸因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表面方便擦洗,也占据着大部分壁纸市场;而纯纸壁纸与绒面壁纸,前者虽然价格便宜,但容易发霉发黄,所以逐渐被淘汰,绒面壁纸表面植绒,具有很高的艺术观赏性,缺点是价格昂贵,现阶段还未普及。

不同材质的壁纸适合营造出不同风格的居室环境。纯纸壁纸图案质地较为朴素单一,适合温馨田园风格使用;绒面壁纸凹凸精致,绒面图案**大气,适合欧式奢华风格使用;而PVC壁纸与无纺布壁纸印花**、表面经**技术处理,无论是欧式、简约温馨、田园风格,都适合使用。

壁纸大多以整卷形式出售,每一卷可铺贴面积为5.3平方米,消费者可根据房间的实际尺寸计算所需壁纸的卷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三款简约温馨风格的壁纸,供网友对比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