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墙上的精彩更酷更炫的壁纸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传统的几何、植物、古典等花纹的壁纸依然流行,而大批立体打印效果的炫酷壁纸也成为体现家之个性的新选择。这种壁纸能营造出如同绘画或摄影作品的真实效果。喷绘壁纸采用模具的方法来设计图案,从卡通动物到人物图案,从立体到浮雕,从水晶到夜光的效果都可以实现,并且可以随意设定壁纸的尺寸。喷绘壁纸的这些优点,足以满足个性定制的需求,根据要求制作专属定制图案的模具、尺寸和色彩,就可以轻松打造出专属于你家的*特墙面风景。

把旅行风景带回家:喷绘壁纸利用数码技术,能够制造出如同摄影般的真实立体效果,把自己喜爱的风景照片制作成模具喷绘在自家的墙壁上,为家注入属于你的个性印记。

可随时更换的背景墙:如今的喷绘壁纸更换起来十分方便,你可以在不大动干戈的前提下,轻松更换单面墙的壁纸,营造家的个性风景。

突出居室纵深效果:欧式圆拱门内搭配相同风格、形态的壁纸,细节处理得十分细腻,加深了居室的纵深效果,令角落空间在视觉上拥有了广阔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